Warning: session_start(): Cannot start session when headers already sent in /home/neolifemedical/www/www/wp-content/plugins/wp-registration/wp-registration.php on line 64
睪丸針刺精子抽取手術 TESA – Neolife Medical
loader image

單精子卵泡漿內注射技術

手術取精是生殖治療手術之一,主要是幫助精液中不含精子(無精子症)的男士,透過外科手術直接從男性的睪丸或副睪取出精子。雖然在手術中獲得的精子數量很少,但在人工受孕(IVF)療程期間所進行的卵細胞漿內單精子注射術(ICSI)中,每粒卵子只需要一條精子便已足夠。

TESA抽取精子的數目一般較少,但不會對附睪精管構成損傷睪丸。以上過程以局部麻醉方式進行。

在還未引進這項技術前,接受精子捐贈是治療該類不育夫婦的唯一方法。

the centre 香港新生醫療中心

Tel: +852 2388 5898
Email: info@neolifemedical.com.hk

716, 7/F, Office Tower One, Grand Plaza, Mongkok, Kowloon

九龍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7樓716室

 

©2020 Neolife Medical Group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